2016-03-22  有關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4月10日退休保障民間諮詢大會滿座告示

有關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4月10日退休保障民間諮詢大會滿座告示

 

各位,聯席訂了於2016年4月10日於理工大學舉行的「跨界別」退休保障民間諮詢大會,鑑於報名情況十分踴躍,在諮詢會公布後不久,已獲大量市民報名參與,現時座位經已全數爆滿。

 

如欲參與該場諮詢會,又未能成功報名的公眾人士,聯席現時只能以後備名單方式作處理。

 

聯席稍後時間會向每名成功報名的公眾人士,最遲4月3日前,以電郵方式發出確認信。亦請各位出席者4月10日諮詢會的人士當日帶備確認信以便核對身份,安排入座。

 

聯席在此感謝廣大市民的參與,並呼籲未能出席4月10日諮詢會的朋友,把握機會,出席聯席未來將舉行的民間諮詢會,積極發表意見。未來各場由聯席舉辦的諮詢會詳情如下:

 

九龍西

日期:  4月16日(六)

時間:  下午2時半至4時半 

地點(已更新):  天主教新民書院禮堂 (油麻地石壁道2號)

 

中產

日期:  5月15日(日)

時間:  下午2時半至4時半

地點:  馬鞍山天主教聖方濟堂禮堂 (馬鞍山恒光街11號)

 

港島區

日期:  5月22日(日) 

時間:  下午2時半至4時半 

地點:  聖雅各福群會四樓明華堂  (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

 

九龍東

日期:  5月28日(六) 

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地點: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 牛頭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牛頭角道189號牛頭角上邨中央廣場)

 

如有任何疑問、查詢或報名,請致電聯席3489-1996

 

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

 

2016年3月24日 更新


 



全民退保方案

退保實用資料

退保Youtube

退保Facebook

退休保障事宜
小組委員會





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現時由多個民間團體組成,本年度的通訊方法如下:
電話: 2411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