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綠色籌款支持全民退保運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鼎力支持)

由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與成員團體勞協轄下的社區二手店舉行的 【綠色籌款支持全民退保運動】 已圓滿結束。在扣除開支及行政費後,11月17至30日的總籌款總額為30,425元,我們將把這筆款項用於爭取落實全民退保的運動上。
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對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及勞協社區二手店的鼎力支持,期望我們繼續攜手,共同爭取落實全民退保,令每一位長者都能夠活得有尊嚴,安心渡晚年!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瀏覽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及勞協社區二手店的網站:

【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
https://www.aup-hk.org

【勞協社區二手店】
http://www.iri.org.hk/


今年1117長者日,適逢聯席成立15周年,我們將與成員團體「勞協社區二手店」合作,舉行【長者日啟動禮暨綠色籌款活動以支持全民退休保障運動。我們誠邀大家一齊參與,在指定時段內將家中沒有需要的物品捐到社區二手店,透過婦女不厭其煩的篩選、分類和整理,從而產生二次價值!

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一)  綠色籌款支持全民退保運動

回收日期:2019年11月1日至23日

回收時間:上午10時半至下午6時半 (星期一至日)

回收地點:荔枝角長順街6號長江工廠大廈5C

(荔枝角港鐵站A或D2有扶手電梯出口)

售賣日期:2019年11月17日長者日起至11月30日

售賣地點:社區二手店 (長沙灣青山道100號地下D舖)

※售賣日期完結尚未賣出物品將全數捐贈予社區二手店

  活動查詢:http://www.iri.org.hk   或 2729 7023


(二)  長者日啟動禮

日期:2019年11月17日(日)

時間:上午10時至12時

內容:啟動儀式、簡介全民退保運動、物品拍賣、自製小食售

查詢:http://www.aup-hk.org  或 9789 8879


 



全民退保方案

退保實用資料

退保Youtube

退保Facebook

退休保障事宜
小組委員會





爭取全民退休保障聯席現時由多個民間團體組成,本年度的通訊方法如下:
電話: 2411  0196